close


天生一對  (任賢齊+楊千嬅主演) 是描述女主角罹患乳癌時的心情故事

胸部少了一邊........ 

健康  現在的人吃的東西  用的物品 吸的空氣  精神壓力等等.............

誰在乎呢?  總是自身碰到重病時才知道覺悟

你在意嗎?  我在意!

當我最愛的人差一點離開我時的心情  百感交集

每天擔心著  好怕她的離開  不曉得自己會如何面對

但是親愛的人她對抗病魔  一點也不灰心  鼓勵我也許有一天也是得面對

經過一年的時間  病魔消除了  我的心情穩下來不在焦慮

在她的面前我總是堅強的  不敢讓她看見我的難過

現在她的飲食注意  不讓病再度復發  定期到醫院副檢

現在在慈濟醫院實習醫療志工  她是我的最愛也是我的媽媽

有十年沒見的媽媽從日本座專機回來  是乳癌末期病患

當時她的體重只有38公斤  現在恢復50多了 還胖了一點

我的媽媽嚇壞週遭的人  她的毅力戰勝癌細胞

連醫生都覺得不可思議呢?   

 

健康  這名詞說的容易有誰可以做得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