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2 燕麥奶乳木寶貝皂1 10-0907.jpg    

你是否也常常找皮膚科醫生報到呢?

 

1175358582.gif  先說明 我的皮膚情況

早期被家人傳染到 [香港 腳] = =" (我很不願....

好了很久但病菌有淺伏期 就是還會復發

再來 從小一直困擾我很久

小黑蚊 跳蚤 叮咬時 皮膚腫的跟 (面龜) 一樣 = =" (我非常不願....

癢到 真的很難受 一抓腫的更大

不小心抓破 完了 疤永遠跟著你  到現在還看的見

不抓 就給你留下小水泡 (真是OOXX....

我的健保卡只有皮膚科紀錄 真的生病很少

藥也擦了N年  (所以"毒"殘留還沒代謝完.....

有時會想 是我 [免疫力] 或著是 [肝] 不好

所以呢~ 就這樣嗎?

我遺傳了老爸的 (爛皮膚)  老爸比我還慘

我想 游泳 穿短褲/裙

316.gif       

工作時 還有同事介紹偏方

擦阿摩尼阿~ 尿~  (天阿~ 認真點好嗎~

塗肥皂水  當時這個[肥皂]我認為沒用 越塗越癢  現在想不是市售的  是天然手工皂 這就差很多囉~

之後有次車禍 扭傷腰 貼阿斯巴達  無意間發現  叮咬處涼涼的不癢了 所以我就這樣消腫之路

還有遠離有跳蚤環境 (家住山上)  遠離了 但我無法避免路上的野狗 = ="

吃中藥調理  恩  我很認真吃  是有那麼點有用  但還是癢~

以上很辛苦~

316.gif  

但是用了第一顆 天然母奶製作的手工皂th_978.gif  

我真的無法解釋 這是何來答案

我不在怕 跳蚤叮咬了

有天發現手上一點紅紅的 像點了點珠砂一樣 而後 腳上出現 3點

才知道~ 這是跳蚤叮的

煩惱我很久的問題  就這麼簡單的解決

那我花了那麼多年是在 瞎忙啥呢~

而後捨棄市售清潔用品

th_978.gif  

開始親手製作手工皂使用 改善我的問題皮膚

只要是天然手工皂 就好 [油+鹼= 甘油]

有多少功效在皮膚上呢~

只是手工皂還給我們天然的成分而已

天然的清潔 不應該加些有的沒的

最熱門的[塑化劑] 也幫我找了答案

我的肌膚 其實對不天然成分敏感 就是這樣

受惠的不只有我

怕晒太陽的媽媽 一晒就嚴重脫皮  也不怕晒傷了

愛美的小舅媽皮膚也越洗越好了

分享給家人使用  有感覺肌膚的變化 (開心100分)

不過各膚質配方還在研究中  洗對了才會有感覺

目前媽媽是我的試用者 哈~

 

220.gif  

路過的朋友們~

如果你想試試看~

請mail bellelu2009@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