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我出去會不會失敗
      外面的世界特別慷慨
           闖出去我就可以活過來
留在這裡我看不到現在
 我要出去尋找我的未來
      下定了決心改變日子真難捱
          吹熄了蠟燭願望就是離開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我出去會變得可愛
     外面的機會來得很快
         我一定找到自己的存在
             一離開頭也不轉不回來
我離開永遠都不再回來

周迅 / 外面

 

當年18歲的心情

家裡的變化太大  曾受不起一心想著外面的世界

也許是對自己找的著活著的理由

是吧~

一個剛剛畢業的小女生能面對多少呢~

當時一聲不想的離開家 急壞了父親

接受朋友的相助  真的謝謝你們

也因為有你們我的生活過著如此精采

當時的衝動現在想想  我真的太衝動了

現在聽到周迅唱的這首歌

感觸很深很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