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4/05/03 思考中

不知是不是母親節的到來
我的心是 感傷 難過的
一直找快樂的音樂 影片
來平撫易哭的眼睛
不讓眼淚輕易的滑下
堅強的外表 總是掩不住傷心...........

ps.夏日麼麼茶 看了數次還是喜歡

2004/05/08 滿足的笑

蒲公英 輕舞飛揚在天空....

向日葵 望向陽光微笑中....

我的心 愉快在空氣中飄揚著..........

2004/05/09

流淚感動

媽媽


母親節快樂..................

2004/05/10 滿足的笑

想起那天 原來是無雲無風
但你抬頭 看著天說你想飛 晴朗天氣突然颳龍捲風
一剎那 全世界都在改變
回憶起我們倆快樂的從前 像一場夢
我的愛 你是片雲 不要害怕~
去尋找 全新的自己
海闊天空 無拘無束 新世界
也許你 就要遇到 雷雨閃電的暴風圈
也許 就要遇到 無雲密佈 灰色陰天
凍的像冰霜 北國下雪天 停下腳步 想想我
也許你 就要遇到 淚流不止的風沙天
也許以後 天氣預報 不會再有晴天
也許到最後 終點是藍天
也許幻影 一剎那 成為泡沫
勇敢追求 想愛的 不能算錯 我親愛的
我的愛 你是片雲 不要害怕~
去尋找 全新的自己
海闊天空 無拘無束 新世界
如果你是雲 愛情就是風
風給你自由 也會給你痛
藍天疼惜你 也給你包容
忘了那些痛 就讓一切歸零 就讓一切歸零 就讓那一切歸零

********************* 藍天/黃義達 ***************************

2004/05/15 得意的笑

雷雨季節又到了

我怕雷雨 發現到雷一年比一年還大

曾經被雷電嚇到 憶起小學2.3年級某一天

在家 坐在窗台邊 外面正開始下著雷陣雨

下著下著 不一會兒 放在窗台上的小花盆

正被閃電打破了 坐在旁的我已被姑姑快速拉到她的懷裡

現在想起 真恐怖 > <

外面下著雷雨時 不敢出門 我會變的歇斯底里

2004/05/16 得意的笑

好熱~~~ 好熱~~~ 好熱~~~ 好熱~~~ ~~~

夏天的聲音出來了

蟬叫聲 兮~~兮~~兮~~~~~~~~~~~~~~~

~"~ 熱~~~

2004/05/17 我不要

我................ ~"~

又不小心 支氣管發炎了.................

2004/05/19 流淚感動

當.........

知道已離開七年的媽媽

從 日本寄來一封信....

[乳癌] 日子不多了

我...............................

心情低落中...............

期待信息的我 不放棄的心 等待

卻得到此消息

2004/05/20 思考中

斷了訊息................1998年其一天
和離開家園至日本工作的媽媽通了最後一通電話
至此在也聽不到媽媽的聲音了......

等了一年又一年 還是無音訊.......六年
2004昨 收到從日本寄來的一封快捷信件
寫信日期93年5月14日 媽媽親筆
內容是對我們的虧欠 傷心 和她的病危

我 看完之後心情一直處於無神 極度難過 
原來那通電話是媽媽正接受 自己的病變無法接受中
龐大的醫療 她放棄治療 一拖就到了末期
我能怎麼辦了 愛哭的我 哭了一晚
什麼話都不想說 只想一個人靜一靜

也許 我的堅強讓媽媽放心離開台灣
但是 我能夠在她面前不哭嗎?
堅強的外表抵不過柔弱的內心......


我的朋友 很抱歉短期我只想一個人面對
過段時間等我平復了心情在跟你聯絡 ~^^~

2004/05/31 思考中

親情.愛情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方式去愛

兩種定位不同

而我 是執酌的

付出我的真心踏踏實實的去愛一個人

但當深愛的家人直接血緣關係親人離開時的不捨

讓我心中破了一個洞 這個洞很深很深

不清楚自己未來會如何 洞會不會補的回來

無解釋??

現在呢 心情是飄浮在懸捱上 會不會掉落呢??

近日調適正常心情過日子

但想起時心好痛 好痛

多年前男友問過我 這一生最重要的人是誰

我的回答是 媽媽

在我心中沒有人比媽媽還來的重要

他聽很失落 我也很抱歉

不是不愛他 而是..................

說不出解釋 也許我不懂愛吧!!

2004/06/08 滿足的笑

月亮在你的眼睛 太陽在我心 現在我唱這首歌 OHH 只為你
想把所有煩惱都忘掉 做不做的到 
你明白我心在燃燒 因為你 因為你OH 為你
你心中的話 我全都想聽 能不能相信 
所有的夢裡全都是你 會不會停息
和你一起 是否 不會再放棄 你的心裡有沒有秘密 
我分不清 不要在意 只想為想為你 
寫一首歌 寫一首歌 都是你 OOH
月亮在你的眼睛 太陽在我心 現在我唱這首歌 OH 只為你
想把所有煩惱都忘掉 做不做的到 
你明白我心在燃燒 因為你 因為你OOH 為你 為你 OOH

******************* 順子/寫一首歌 ****************************

2004/06/20 我不要

說真的
我實在很不喜歡過於自私的人
每當跟他們對話時
心理一陣莫名的火湧上
他們總是認為別人應該去了解他
那他們為什麼不去試著了解別人呢!!

家裡就有兩個自私的男人 = =
我已不想去改變他們的觀念了 好累~~

累~~~

2004/06/21 得意的笑

媽媽從日本回來了~

外公要我們這幾天去醫院

家裡的兩個豬頭不曉得會不會去

我的心情平復了許多 多謝我的朋友

我知道你們的關心 百分百的感謝

最近好忙~~

2004/06/23 思考中

昨日端午佳節沒吃粽子

下田中看媽媽

媽媽很堅強對抗病毒

因為有家人在關心照顧愛護

媽媽消瘦好多 看了心不忍

回來後心情複雜................

2004/06/28 得意的笑

[尊重生命、以病為師、以人為本,是慈濟醫療的人文]

這句話是慈濟月刊裡的一小段內容 讓我感動
要不是轉到慈濟 媽媽的生命早葬送於無心的醫院
看到媽媽有一點一點的希望 心理萬分感謝慈濟醫師和醫護人員
真的非常感謝 還有師姐們 有你們在媽媽身邊照顧著她
不讓他無聊我就安心的上班 謝謝!!

2004/06/30 得意的笑

也許是父母的影響吧!
我對感情的世界一直抱持者有或沒有
緣分吧! 感覺到就接受不喜歡強求 沒必要
我不是一個需要愛情才能活的人

朋友ㄚ 謝謝你的關心~
人活在世上並不是只有愛情的課題
還有很多事是需要學習和面對
我有朋友我會很珍惜的
因為你們是我的良師益友
未來的事 再說囉!

2004/07/07 思考中

如果........

真有一杯"忘情水"

我想喝

最近又不自覺的想起前一段不愉快的感情

喝了"忘情水"

難過的感覺就不在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