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4/03/07 思考中

日子過ㄉ平淡..
思想跟著安靜..
未來會如何...
我...
不清楚...
也許..
順著日子...
一步一步ㄉ慢慢前進..
或許..
會有什麼新發展.....

2004/03/09

得意的笑

艷陽
你出來啦~
趕快趕走冷鋒ㄚ....
我快被冷鋒侵襲了...
快似發燒ㄉ我...
有點懶懶ㄉ..
都不想去找工作了我...
再下去....
我要喝西北風了喔...

2004/03/11 得意的笑

特別的日子
總會有好友的祝福
只是沒想到
又多了一歲
真的很不想面對ㄋ
年齡的增加
無形的壓力就來
總會有人問
何時結"昏"啊
天ㄚ........

2004/03/12 得意的笑

學習
學習面對長大
學習充實自己
學習不依賴
學習不事不關己
學習如何表達語言
學習放手..........

 

2004/03/14 得意的笑

新接ㄉ兼職工作"問卷調查"
蠻新鮮ㄉ
只是紀錄著資料就好
一早上跟隨公車司機
環繞台北一圈又一圈
今天是第二天跟隨
難得天還沒亮我就得強迫性ㄉ醒來
然後帶著不想醒ㄉ身軀去上班
也還好不需要花心思只要專注
一個早上跟車ㄉ心得
司機真ㄉ很辛苦ㄋ
我還好只是睡眠不足
已呈現恍惚狀態
晃完一路ㄉ路程

2004/03/16 得意的笑

貓兒~
愛貓ㄉ我沒養貓
不過有養浪貓(流浪貓)
數十隻
已不清楚
只希望浪貓有飽飯吃
也許貓兒
會很感謝我
我ㄉ施捨
那他們不會餓肚子
我呢~
只見貓兒吃飽飽
我就很快樂

2004/03/19 思考中

因為愛你
所以放手還你自由..
因為愛你
所以不再讓你困擾..
因為愛你
所以寧願自己難過..
因為愛你
所以我逼自己離開...

2004/03/22 流淚感動

嗯嗯~
[第八號當舖]演完了
韓諾和阿精還是逃不出黑影ㄉ範圍
但苦等多年終於在一起了~

2004/03/25 得意的笑

鴿子~~咕嚕咕嚕ㄉ叫
聽到心情很幸福ㄋ~
說不出來ㄉ原因
近日公車之行
路過中正紀念堂正門口時
看到有人溜鴿
整個門口都是鴿子
飛翔在天空一圈又一圈
好壯觀ㄚ
看見如此景象
心情很舒服ㄋ~
在壞ㄉ情緒都拋出腦後了
~*~*~ ~*~*~ ~*~*~

2004/03/29 滿足的笑

台北流浪動物之家 [貓舍]
ㄏ~我第一次去當義工
之前跟資深義工姊姊聯絡
有訊息了 等著他帶我去幫忙
貓咪很多 關在籠子裡 部分貓咪很怕生
也很兇 我們負責清理和餵食
還有幫貓咪心理建設 始貓卸下防衛心
更親近人可送養 為的事避免安樂死的命運
盡一份心 愛貓的我願意做義工

2004/03/30 思考中

心開了 不知為了什麼
接了許久未見ㄉ同事來ㄉ電話(前公司都離職)
他說了公司近來ㄉ狀況
原本年後就要關了還沒關
還有C君跟下屬之間ㄉ相處
我盡然沒感覺了~
之前還興致勃勃ㄉ想知道公司之後ㄉ狀況
現聽了...
也許我不在愛他了
算了 過去了
他ㄉ自私無情忘了吧!
忘了不等於回憶

2004/04/01 隨便說說

喜歡幾米ㄉ[地下鐵]
可還沒看過
但故事吸引我ㄉ注意
還有前一部[向左走向右走]
裡有一句話印象深刻
"兩條平行線總有交集ㄉ一天"
我ㄉ腦子裡
想ㄉ平行線是[=]這樣
怎會有交集呢???
之後經朋友ㄉ解說
噢~原來是[--]這樣
ㄏㄏ~~~

2004/04/02 流淚感動

很愛很愛一個人
但是否對方
也很愛很愛我呢

很愛很愛一個人
但我不想聽到
你敷衍ㄉ話

很愛很愛一個人
但我總認為
我ㄉ付出是值得ㄉ

很愛很愛一個人
我總真心期望
你是真心相隨ㄉ

很愛很愛一個人
我總是認為
你ㄉ壞脾氣我都能包容
你ㄉ貼心我都知道
而你呢

2004/04/03 滿足的笑

愛貓ㄉ心情不變
愛人ㄉ心情空空ㄉ

戀人ㄉ千變萬化
我無法預知

貓ㄉ千變萬化
我能預知

貓ㄉ表情.動作.叫聲.撒嬌
掃除了我ㄉ寂寞
也替代我ㄉ心房

喵喵ㄉ叫聲
是安慰我

貓嗚嚕嗚嚕ㄉ撒嬌
是給我鼓勵

貓ㄚ貓ㄚ
你是我一生最愛ㄉ朋友
沒有你ㄉ陪伴
我會很無聊ㄉ
愛你喔
喵~

2004/04/04 得意的笑

明天要跟朋友去遠行
到一個曾經去過但不熟悉ㄉ都市
生在台灣 玩ㄉ地方可真少
那個都市可有我喜歡吃ㄉ名產喔
每每有同事或朋友去
我都請他們幫我帶回
那就是'太陽餅'
我好愛吃喔
難忘ㄉ口感 香香酥酥甜甜ㄉ
期待 明天就要到了
期待台中之行

2004/04/08 得意的笑

台中之行
好悠閒ㄉ都市
步調慢慢ㄉ
我喜歡綠園道
很舒服很輕鬆
還有"薰衣草森林"
是一個很棒ㄉ地方
還有晶典酒店後巷
一間賣嫩仙草
好吃~好大碗呀
還有逢甲夜市
裡ㄉ麻辣臭豆腐
香~~
兩天多ㄉ時間走走
只可惜沒開車
下次去之前
要先學會開車
走ㄉ地方會更多

2004/04/09 得意的笑

Give me the fruit of peace,
so that I may build bridges of friendship
where there are conflicts.

給我和平的果子,在有紛爭的地方,搭起友誼的橋樑.

2004/04/14 滿足的笑

掛兩天病號 ==
就最後一顆智齒冒牙了
發燒兩天好難過
還以為感冒呢
頭昏昏全身懶懶ㄉ無力
連飯都沒吃
今天注意看看冒出來ㄉ牙
哈~~害我難過那麼久真要命

2004/04/15 得意的笑

嗯~~阿~~一~~喔~~
沒東西寫~~腦子暫時空白........空白... ^^Y~~~

2004/04/16 得意的笑

曾經
曾經哈日的我 現已沒感覺了
沒感覺的是 因為某件事的發生已無法挽回的事....
另一是逃避 逃避自己曾經的迷戀日劇卻影響另一個
我深愛的人離開台灣而去日本
至今她的訊息還在尋找中
尋找她 但都無回音 她不想出現 還是有另一個家庭呢
無解................

今天一早重拾了心情看了一部不錯的日劇
心情的矛盾 傷心 先放下
很平常心的看了4集"HERO"
很棒的一部片劇情我喜歡
但不是男主角而喜歡

很久了 有5年沒看日劇
只怕看了類式的劇情
我會哭了犀利嘩啦
明天繼續未完的集數

2004/04/19 得意的笑

昨日跟朋友去了苗栗走走
油桐花慢了 只有稀少數先綻放她的美
但也沒白來 因我是第一次來苗栗呢
勝興車站的風景美幕當前 懷舊的鐵軌月台憶起童年
還有吃了有名的客家美食對我來說還好還好
也玩了客家礌茶DIY 新鮮特別ㄋㄟ 喝了口感很像米麩
龍嚴斷橋 噢~~壯觀
發現奇特的美食"草莓香腸"沿路有幾攤 但沒嘗試不敢吃

突然發現我有好多地方都沒去喔~
都市人的生活就是忙忙忙~~~
忙翻了也不知在忙什
很多美麗的地方要多走走

2004/04/20 得意的笑

幸運草

是四葉的酢醬草屬

自古相傳著幸運草的葉子

第一片代表信仰

第二片代表愛情

第三片則代表希望

當多出一片葉子時 這片就代表著"幸運"

2004/04/21 思考中

我發現ㄚ
我是個工作狂 救命ㄚ~~> <
現在沒工作ㄉ我
只是有時兼兼差做問卷
並未做正職
一但找到工作時我會忘了什麼是休息
趁現在休息時好好走走沒去過ㄉ地方
也許未來要玩ㄉ時候都沒空
真不知自己工作時那麼認真做什麼
每當想玩時又抽不出時間來 唉~~

都市人ㄚ~ 無言~

2004/04/22 得意的笑

夏天來接班了

夏天跟冬天說"你可以休息了,接下來我來接班吧"

冬天回說"我也該下班了,上了那麼久ㄉ班還真怕下不了班呢~"

冬天回了神又問"春天呢? 他沒來嗎? "

夏天說"春天生病了,但他有來過就是了,只是他沒跟你說"

冬天回"噢~那就好好休息吧!! 那我該下班囉!! 接著交給你囉~ 886 "

夏天回"嗯~ 接著就我來啦!! 你好好休息喔~ 88 "

2004/04/23 得意的笑

今天台北下雨了 停停又下下 下下又停停 好隨興的雨ㄚ~

這樣也好 掃除了前幾天悶熱的溫度

不曉得台南天氣如何内~ 熱ㄇ? 悶ㄇ?

傍晚就出發去台南 朋友我要去打擾你囉~

這假日的休閒 "台南之行" 我來啦~~~

2004/04/26 得意的笑

回來了......
兩天的台南行程走走很舒服
舒服的是步調慢慢滴
不像台北很趕但不知趕什麼事的
回來後有點後遺症
有點厭倦台北的生活了
台北的空氣氣候差
台南的空氣氣候佳
..................但是呢
台南的口味重甜....
嗯..我討厭吃"糖醋"
感覺很像吃"果醋淋著飯吃"....哈
日式料理也是
只要有甜的就怪怪的..= =
但是料理確實好吃喔
只是不要加糖就好

不過我喜歡台南
現代和古蹟交錯著美
時空交換著感覺
和傳陳的老店
述說著台南歷史的美
下次有空在去走走
台北生活久了
總有著想逃離的感覺
多去外地走走對自己放寬心
也許未來我會想在台南買房子
台北是個先進的都市
但我想要悠閒的生活
悠閒的生活煩惱也會跟著少

2004/04/27 思考中

春光擁抱著我
獨自一人隱隱啜泣
沒有一句告別的話
不知怎麼地
遠離的他 容貌在我心裡甦醒了
一直以來 都是你守在我身邊
而我什麼都沒做
當我想到 要告訴你
你已沉默 遠去...
如果對你說聲謝謝 或許就是永遠的別離
沒有結果的旅程 何時何地再相會
我還有好多話想和你說
卻不知何時能實現這個心願了...
你安詳平靜的睡顏
唇 輕輕地觸碰你
淚 卻不知不覺地掉下來...
櫻花 如雨般飄落 我的夢乘彩虹而去
你到天上去 你讓我獨自一人...
「晚安」這句話已成永恆
我一人自言自語 抬頭仰望
這條街 天空是如此青藍
窗外下起櫻花雨 我的夢乘彩虹而去
你已到天上去了 留下我一個人...
如果對你說聲謝謝 或許就是永遠的別離
這沒有結果的旅程 何時何地我們還能再相會...

*************** 何時會有櫻花雨 / 松隆子 *******************

2004/04/28 得意的笑

昨日和今天.......
電腦慢的跟烏龜一樣 我人也呆了~"~
原因是老弟再下載BT 我和他共用一台電腦
所以每次很沒耐煩 但還是乖乖上網 = =

近日聽到一個新人出唱片
他的歌聲詞曲很吸引我的注意
"藍天/黃義達" 很喜歡中
上網去找他的新聞訊息中發現
原來幾米地下鐵的預告主題曲事他編曲創作
沒有詞只有曲很棒 第一次聽到時心情不由自主的愛上
有看地下鐵的朋友們這首歌應不難忘
也聽過蕭亞軒唱但主創作著唱的更有味道喔~
今天就去買他的專輯~~~~~~~~^^Y

2004/04/29 思考中

時空能倒回的話.........................

我想回去1992年 回去完整的家 溫馨的家

想 但著不實際的夢 不可能實現 這只是夢

夢也只是想想回憶就好...回憶...........

2004/04/30 思考中

當我睜開了眼睛 卻沒看見你
我才想起 難道你已經離去
當我走進了客廳 覺得太安靜
我才感到 真的一切變得好冷清
就算我努力試著面對
卻還是不知如何相信這一切
從今後你不在我身邊
誰給我勇氣面對 快樂和傷悲
真的要開始了自己
這場孤單的旅行
走在同樣的生活裡
過不一樣的生命
該怎麼開始我自己
這場孤單的旅行
你依然住在我心裡
我依然想你..........

*********** 孤單旅行/何耀珊 ***********

2004/05/01 隨便說說

炎熱.........

電風扇........

百事可樂.......

巧克力蛋糕吐司.......

西班牙音樂........

上網..........

求婚事務所..........> 年代新聞......

夜晚的星空 有節目了........

: ) ..........

2004/05/02 得意的笑

我受夠了等待你所謂的安排 說的未來到底多久才來
總是要來不及才知道我可愛 我想依賴而你卻都不在
應該開心的地帶 你給的全是空白 一個人假日發呆 找不到人陪我看海
我在幸福的門外 卻一直都進不來 你累積給的傷害 我是真的很難釋懷
終於看開愛回不來 而你總是太晚明白 最後才把話說開 哭著求我留下來
終於看開愛回不來 我們面前太多阻礙 你的手卻放不開 寧願沒出息求我別離開
你總是要我乖慢慢計劃將來 我的眼淚卻一直掉下來
過去怎麼交代你該給的信賴 被你親手緩緩推入懸崖
從我臉上的蒼白 看到記憶慢下來 過去甜蜜在倒帶 只是感覺已經不在
而我對你的期待 被你一次次摔壞 已經碎成太多塊 要怎麼拼湊跟重來
終於看開愛回不來 而你總是太晚明白 最後才把話說開 哭著求我留下來
終於看開愛回不來 我們面前太多阻礙 你的手卻放不開 寧願沒出息求我別離開

************************* 倒帶 / 蔡依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