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5月開始下半身 經常有酸麻的不適感

越來越頻繁了~

天阿~ 會不會哪天 我就要坐者輪椅行動阿

腰背到大腿酸麻之外還酸痛

 

先前已好不容易掛號看西醫 (還是專門醫師)

想到醫院再次檢查我的脊椎是否壓到神經了~

看看報告說

結果颱風天停診

要等這位名醫下次再看囉~

 

我想休息了~

休息  休養  養病

 

想歸想   還是等報告出來再說

其實我最擔心的事............

生孩子會影響有多大

看到身邊的朋友

一個一個生下可愛的寶寶

其實我也有點想

 

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