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好

真的很好

離開那讓我心煩的地方  我過的很好

還沒離開  每天精神很差  脾氣暴躁

恨不得早點脫離

自私的人 只會站在自己的立場去想

從來就不會想想  別人有多困腦

現在又說我過的不好  還沒婚嫁  就離家

真想知道 憑什麼理由說我過的不好

是說擔心  還是為了面子

還發酒瘋 憑什麼說關心

從來就不會好好跟我說  只會喝酒  鬧酒瘋

我沒瘋  還算好

到哪天真的瘋了  你也無法挽回

還讓母親擔心  這幾天壓應著自己的情緒

差點打電話罵人  管你是誰

回去 我會回去

只是我無法控制自己的脾氣

真是氣死我了 碼的OOXX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